南歌梦如初

极东向RPG《奈落之音》(原名《黑塔馆》)新游戏进度发布。

奈落之音旗舰店:

大家好,我是兔砸。


今天发布的是极东向RPG《奈落之音》的游戏本体。


注意:本游戏有些许恐怖要素和震惊要素,心脏不好的玩家请酌情游玩,本人概不负责。


主题:想和你一起等待新生的朝阳


游戏时长:大约两个小时。


游戏截图:



【已更换游戏封面】


新增加游戏地图:






其他截图请到我之前发布的试玩版的页面去康康。


b站也有人在实况指路:


实况一up:暮冬十八


实况二up:未末此若


还有一个做吐槽实况的up!甘油三酯酱


视频指路


实况注意事项:如果有人愿意录实况的话不用找我要授权,本游戏开放实况!


我只有一点要求.......


把小菊的每个死亡结局演示一遍【本人是菊厨】


有条件的话请务必做吐槽实况!


其他游戏的注意事项已经放在压缩包里了。


游戏下载:
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aoY92nfUaXDvpkgUpEqHyA


提取码:2bka


本游戏不代表最终版本,如果发现BUG请务必联系我,我将在下一个版本里修改。


黑塔馆小说原作者 @菊の逸  (魔仙小蓝地球分蓝) ←关注她!!!!


还有欢迎大家加入游戏讨论群:


719083567

评论

热度(211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